6/25/2009

No Music No Life

昨晚去看了KL marchingband competition..
当然是去支持中华啦。。
看到他们就想到以前参与当中的自己。。
极怀念。。

这次以观众的身份去看band的比赛。。
虽然没有时时刻刻陪着你们,
但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你们可真的要珍惜。。
昨天你们拿了第二名可以真的这么说。。
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下雨咯(回想一下你们年年比赛几乎都好像有下雨)。。
地利»那边的场地跟你们平常练习的地方也就是我们学校的场地几乎是一模一样。。
人和»这真的是最重要的一部份。。你们的新教练。。也就是ms teh(应该是这样spell),她真的让我感到敬佩。。
她能带动你们整个band的情绪和心情,就像一场战争里的将军。。她真的很厉害(我是指她领导能力)。。

当我回到家睡觉时。。想起了很多回忆。。
也许是这样。。我梦到了我们一起出赛。。一起拿奖。。
真是美丽的梦。。但这毕竟也只是一个梦。。
最后还是要醒。。若有得选。。我宁愿永远都困在那梦里。。

CHHSB有一句话就是,Once a band member Always a band member。。
就这一句。。让我感到无论我在哪里我永远还是band的一份子。。






所有band members正紧张地等待着他们的出场。。

他们手牵着手一起哼唱他们所要比赛的乐曲。。把所有的情绪都哼在这首乐曲里头。。他们越唱就越兴奋,等不及要去表演了..站在最前面那位就是新的教练身穿白色衣那一位..在她领导之下你们真的变了很多


这就是他们在被检查制服时候的照片。。是不是很帅叻??


我最爱的percussionist..
我最爱的band。。
I'm CHHSB percussionist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