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开战之间的两节

今天班上又开战啦。。
还是最后那两节(华语)。。
其实这也算是很平常的。。
因为我们班每次都跟这个老师吵。。
好像前一世欠下来的债。。
今天就因为有另一位老师进班问一些事情。。过后呢我有一位朋友不大清楚一些细节。。
所以就问那位刚进班的老师一些东西。。
怎知道那位在班教着书的老师就说了一些东西令到我朋友很不爽。。对话有如以下。。
同学:(问东西)
老师:xxx同学,你问东西的时候可以经过你的大脑吗?
同学:老师,我不是在问你。。
就因为老师与同学之间一人一句话就搞到整个班有了严重的火药味。。
PS:这位老师讲话很大声的。。
当过了一整子,我朋友也冷静了。。还打算好声好气跟这位老师说说道理。。
怎知道老师她进入了抓狂的状况。。
我们说什么她都听不进去。。
还死命说自己很失败。。
又说什么你们对完啦。。错的永远是老师。。
她讲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有东西想发言。。我真的觉得她有错。。
她为什么要讲那位同学说他问问题要经过大脑呢?
这是什么样的话。。是在指着这位同学没有脑吗?
一般人都会那么想。。
我想讲的是,她应该回答好来。。不应该那样说那位同学,间接中导致那位同学觉得老师说他没脑。。
为什么老师不能跟他解释清楚呢?
当我想发表的时候,老师一开始还说,你讲。。
我就说:老师,让我来说句公道话。。他(同学)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情他当然不知道。。你怎么可以说他没用脑去问问题叻?
我都还没说完老师打个岔。。说:我不想听我不想听。。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骂TMD。。
我还小小声跟她说她既然大大声回话。。
这位老师永远都不会听小声过她的人讲话(我个人觉得)。。
所以我打算大大声跟她吵过了。。
但是。。想起上次我也是大声过她跟她讲话,后果就是扣10分纪律分了。。还写说我对老师没礼貌。。
结果叻。。全部人都只是不出声听老师发泄心情。。
再后来叻。。我不写了。。费事我惹事上身。。
总而言之。。我觉得啦。。老师应该去看下心里医生(这不是在讽刺)。。
我只是关心下她。。有时候我觉得她很好,我很喜欢她。。
但有时候我又很讨厌她的作风。。
所以我叫她看医生是因为担心她在生活日常中的压力搞到自己双从性格(也就是双面人啦)她自己也不知道。。
咳。。不啰嗦的。。
下次有新事情才再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