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9

一群令我难忘的人

从我form2到现在,有一件事情还在我脑海里。。
就是他们如何对待我这位所谓的“朋友”。。
话说有一天。。我们打算一起出街去。。
所以那天的前一天我就联络他们问明天怎样啊??
问了差不多五六个。。全部都有借口说不得空还是什么什么的。。
我心想,奇怪。。之前还讲要出现在却全部不得空。。
那时我也没有去理会还是怎么样,那天的明天我还是约了一个人陪我出街。。因为在家太闷了。。
我真的万万都没想到。。
我会在那边看到他们全部。。
我愣了一下。。还想。。我没看错人吧?
当时我的情绪有够力的。。感觉就好像是被背叛了一样。。
当时还不算很懂事,也不敢向前去问他们那些借口算是怎样的一回事。。
我只觉得眼泪好像在我眼睛那里‘敲门’了。。但是还在街上所以就忍着。。
过后就买了张戏票看戏。。
但是我完全都不懂那个戏在做什么。。
因为由头到尾我都只是在戏院哭而已。。
直到了今天。。我还是那样的讨厌他们。。
都过了三年。。我还是无法接受到他们如何对我。。
讨厌人生气人都一样那么辛苦。。
但是我还是放不下。。
因为这个痛,藏得太深了。。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