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9

生日会

昨晚去了一个人的生日会。。
女主角的命就叫Carmen..应该是那样spell啦。。因为我跟她只见过一次而已。。
最记得第一次和她见面我讲过的这句话,小心进门的时候‘卡’到‘门’啊。。
虽然跟她不是很熟,但是被一位‘大家姐’叫到不去也不能咯。。
庆祝地点呢就在ColaClub。。
昨天又可以亲耳听我们班的一代歌手—Ice唱歌咯。。
他唱得真好听。。真是很有天份的他。。所以我也很支持他继续朝歌手这一面付出得更多更多。。
就算不想考好成绩也没关系了。。
人生最主要就是要有一技旁身。。
这一技是可以让你以后在社会上能找到工作的啦。。
所以别随便就说某某东西就是那个所谓的一技。。
譬如说一张伶俐的嘴。。
要是以后没工作。。也可以去试试做salesman啊。。
不讲那么远了,就快离题了。。
好、、说回生日会。。
参与的人可真多啊。。
没记错有十五位的人数。。
但是在这十五位当中有几位都不是很熟的。。
昨天全部坐在一张大大大张的桌子。。
但是都是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的。。自己做自己的。。
好像只是到了那边没有位子做跟他们借位子坐那样。。
一开始是将。。到最后也一样。。
自己也有很奇怪的感觉。。还想,是不是不该去的叻?
但是算了吧。。不去也去了。。
在这边还是想对Carmen说。。
生日快乐。。因为昨天她坐得很远没机会跟她说一声。。
等下我又要出席一场庆祝两个人生日的生日会啦。。
我的妈呀。。七月份怎么会有那么多人生日啊。。
快晕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