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9

人生处于失败中

最近无论做什么都觉得很失败。。
篮球比赛也好,学业甚至是音乐的方面。。。
都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不懂是不是就快毕业自己根本就没有目标
毕业后能做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该往那一个方向走也不知道。。
甚至突然觉得很不想去学校。。
一个礼拜才去两三天。。
不喜欢学校不喜欢班上的情况。。
还会觉得自己不应该进自己的班
因为在班会让我觉得我根本就不属于这一班。。
更何况我的成绩每况愈下。。
因为我是个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人。。
身边的朋友也离我越来越远。。这是一种感觉。。而不是他们真的离我很远。。
只是每次他们所说的话题我都不怎么参的进去。。
也许是我根本就不想参进去。。
是时候往一个方面集中。。
不想到头来什么都半桶水。。
不想到了毕业后还要靠爸爸妈妈养。。
不想永远都处于失败的状况。。
我爸还对我说要是考了SPM后完全没目标的就跟他一起去做修电路的(打工仔)
也许那才是我人生该接受的目标。。
打工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