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9

King of PoP

现在无论走在哪里,停在哪里。。
我都可以听到有关于迈克杰克逊的歌或他的新闻。。
He is the Legend————————BUT
说难听少少,他死了后竟然比生前更出名。。
原因很简单,因为人类都是要等到失去才会珍惜。。
也在一次证明了,人就是非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想想回以前拥有的时候是多么好。。
所以本人在这劝劝大家,要是有些事情你很想去做但又还没做的。。
快点去完成它吧。。
更重要的是,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事物。。
我们都不会知道这一切一切一切的东西几时会离开我们。。
又或是我们几时会离开这个世界。。
没人懂。。
所以我们应该积极好好地过每一天。。
每一天都对家人,对朋友,对自己给与一点关心。。
当然现在对我而言,我更关心自己的前途。。
我真的很茫然。。到底我毕业了该向哪一方面去发展?
做不了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