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9

再度回到这

终于又有机会给我坐在电脑面前这开了这个部落说一些自己的八卦。。
哇。。看到上次说妈妈的那个生日就好笑。。明明我计划了要扮自己去夜市顺便买蛋糕回来的。。怎知我妈妈真的约了朋友去夜市。。真的是谢天谢地。。但是我妈就有少少过分啦。。去了那么久才回来。。害到我跟我爸等到颈都长。。可是她一回到来的那一刹那。。整间屋子都是黑黑的。。黑暗中有微微的蜡烛所燃烧的亮光。。同时生日歌也响起。。妈妈及时哭笑不得。。那些片段都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我一定会补回照片上来。。

说回自己。。经过几天的家庭讨论又经过自己反复的思考。。终于定论了自己的未来。。。
爸妈说过了大考后要是我在本地没什么发为的。。就要跟爸爸离开这去澳洲那边过日子了。。
我也挣扎了很久才想通。。要是真的离开之间。。我一定会再一次约完我所有的朋友聚在一块。。让他们听我说说几句感人肺腑的话(可说是废话)后。。再向他们说声掰掰。。
一去就要6,7年的打拼才能回来了。。真的很舍不得。。但是未来这种东西谁也很难说的清楚的。。就等着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