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最后一天

今天会是这几个星期以来最难熬得一天。。
因为将要考的这一课—PrinsipPerakuanan。。说真的很难。。至少对我来说是。。
没想到停一停也停了差不多整年没动过这一课的任何作业以及任何的练习。。
所以也得到了该得到的报应。。对着一个题目对了两个小时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死不死??
我还答应了妈,要趁有LCCI这次的这个机会一定要把它考好。。
这下可好了。。看来是一定要违背诺言了。。
不过我妈妈应该会原谅我的。。因为她早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了吧。。
不过还是觉得过意不去。。一课曾经让我觉得很容易的科目既然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多么大的阻碍。。熟能生巧这一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现在只有它看的懂我而我一点也看不懂它。。
真想遇见我的救星。。
救星你在哪??快来救救我
(~﹃~)~zZ

1 条评论:

  1. finally i saw u update ur blog ==
      gah yao lar ~
      now still hav time =)
      work hard!!

    回复删除